close

自從Lu拔確定疑似卡到陰(註)之後,大鼻每晚有了巨大的改變

(註:沒有我撲浪的人可能不知道頭尾,就是因為大鼻莫名的對嚕拔兇,然後剛好嚕拔那天說他全身癱軟、沒有力氣,所以Lu半仙在下我就判定他一定是卡到陰。)

 

就是Lu拔離開我家之後

大鼻異常的活潑與精力充沛!!每天半夜都喵喵喵喵叫個不停~

第一天讓我完全沒辦法長眠(?),一路被吵到天亮直接去上班

然後吵鬧過程就是

1.三不五時發出超級洪亮的喵叫聲。

2.跳到我身邊,然後不停翻肚、滾來滾去。

3.很出力的跳到我床頭櫃上或是桌上,發出噪音。

4.飛到電視櫃上面,然後一邊走一邊把東西撞到地上。

 

第二天大鼻稍稍改變了作戰計畫

過程則是

1.深夜之後,先洪亮的叫個五分鐘。

2.跳到桌上或椅子上痴痴的望著我,只要一對到眼,就開始狂叫。

3.跳到窗簾的裡面也就是窗沿邊望著外面看,直到天亮。(沒錯,我一早起床時...大鼻就是從那邊鑽出來的)

 

一開始傻傻的我每次聽到大鼻在叫的時候,就會用自以為是訓斥的口氣叫大鼻

但是大鼻完全沒有care我的音調與表情

他只覺得我在呼喚他,所以立刻以更大聲、更長久還有更熱情的貓叫聲來回應我

所以後來他在喵叫時,我就不做出任何回應!!!

 

第三點是最讓人放鬆也最不會吵的一點

但是也是務必要小心注意的一點,因為你只要稍微有比較大聲的翻身,他就會喵個幾聲

不然就是瞬間把頭探出窗簾外面,盯著你看...這時候他也還不會喵喵叫!

但是!!!!!你只要眼睛跟他對到,他就會又叫個十來聲給你聽。

於是昨晚我們就發生以下的事情

 

睡到一半的我,無意識地翻了一個大身...

在睡意朦朧之下,我驚見窗簾有微微的波動,我便立刻閉緊我的雙眼。

過了大約兩分鐘,我慢慢地睜開雙眼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SHIT!!!!大鼻還在窗簾縫盯著我看!!!!!!!

所以我又立刻得到幾聲聽起來超級健康洪亮的貓叫聲。

不過比起前一晚,至少我多了大概三四個小時的睡眠時間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