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410.JPG  

在說大鼻上禮拜五複診的結果之前,我們先來謝謝多位善心人士送大鼻禮物^^

 

IMG_2435.JPG  

首先感謝丹丹麻送了大鼻喵界的老天祿,也就是喵天祿XD

Ziwi零食還有讓大鼻瘋狂的貓肉條!

 

IMG_2433.JPG 

沒想到沒有養貓的丹丹麻竟然這麼懂貓愛吃什麼!!不愧是團購界天后

那個肉條盼盼和小葵以前也超愛吃的吶~還真的是喵界的喵天祿!

 

 

IMG_2442.JPG  

只是我竟然忘記拍肉條的外觀了!!!

沒有關係,至少我有拍到很高級的ZIWI  XD

 

 

IMG_2390.JPG 

還有拍到大鼻很多吃肉條的可愛模樣唷~

 

 

IMG_2391.JPG

 

IMG_2393.JPG

 

IMG_2394.JPG

IMG_2395.JPG

吼!真的可愛到我一邊拍一邊尖叫的地步XDD

 

 

IMG_2397.JPG

IMG_2398.JPG

 

IMG_2400.JPG

 

IMG_2401.JPG

喵天祿讓大鼻瘋狂到竟然不小心把我的手指頭當成肉條咬下去

凹屋~~超痛的啊!!!

 

IMG_2403.JPG

 

IMG_2409.JPG

還有還有,謝謝狗登姊姊也送了大鼻一塊涼墊

不過因為大鼻隨時都在發射膿膿飛彈,所以後來我們都會幫大鼻墊尿布在下面

才不會一直弄髒墊子或衣物。

 

 

IMG_2423.JPG

然後還要謝謝阿mo麻專程拿了黑酵母來給大鼻補一下身體,不過我忘記要拍照了Q_Q

原本很怕淋在飼料上面的黑酵母,大鼻會不肯賞臉

所幸大鼻真的就是愛吃鬼啊,還是照吃不誤!通通吃下肚~

謝謝阿mo麻喔^______^

 

 

IMG_2425.JPG

好了!我們換來講講大鼻上禮拜五的複診狀況吧

醫生看到大鼻也立刻大叫「貓!!你是貓!!!」(→因為醫生之前都會說大鼻根本不像貓XD)

然後對於大鼻的紅寶石不見,醫生也很驚訝...不過也直說很可惜沒有撿到,不然就可以拿去做化驗了。

根據一根黑黑的東西插入鼻孔來看(對啦!我就是在形容那個器具),醫生判斷紅寶石應該不是縮回去的

而是斷掉的(應該是被大鼻打噴嚏給打出來的)

然後裡面還是有很多膿,醫生看我很鬼祟的在旁邊探頭探腦

也順便問我說你要看嗎?看你很好奇的樣子XD

所以我也有看到大鼻的鼻腔內還是有滿滿的綠膿

詢問醫生說有辦法用什麼機器把他吸出來嗎(我想說小朋友不是有這種東西嗎?)

醫生說只能從他鼻樑上打一個洞,從那個洞來清理!

嗯,我一聽到立刻就放棄了!!!

 

然後在醫生對他讚譽有佳的狀況下

我也順水推舟的問醫生說,那他這樣的狀況跟表現,你覺得他值得拍X光了嗎?

喔耶!醫生也立刻答應我了!

還說他也很想看看裡面現在到底是怎樣(→因為大鼻之前狀況很差,差到醫生認為沒必要花這個錢去拍片子)

 

照片.JPG  

*在說明片子之前先解釋一下,正統X光片是不可以像這樣拍兩張放同個片子的

只是醫生想幫我省點錢,所以就放在同一張片子來看囉!

 

醫生拿著片子出來,臉色 非 常 凝 重 

也一邊說他看他的外表,還在想說會不會是自己誤診,結果看到片子...才知道真的沒有誤診

兩張片子都是拍攝大鼻的頭部,左邊是從上面照下去,右邊則是側面

左邊這張可以看到大鼻兩邊的鼻孔都已經有感染(?),我不太記得醫生用什麼名詞了

然後右邊這張呢!

可以看到大鼻的鼻子真的已經被吃掉大半個了,甚至有朝著牙根前進的傾向

一般骨頭的樣子應該是像大鼻的頭頂還有下巴那樣紮實還有光滑

可是大鼻鼻腔附近的樣子不是沒有了,就是都出現了毛邊

被吃掉的面積並不小...然後也沒人抓得準腫瘤要怎麼跑,跑多快。

然後Lu拔一直在煩醫生說,大鼻會不會其實天生就是長這樣...

醫生說是有這個可能啊,不過如果是這樣的話就不應該會有毛邊

Lu拔就繼續盧醫生說,那他會不會其實天生就是有毛邊的XDDD

連我在旁邊聽了都想毆打Lu拔了!!!哈哈哈哈

 

還有大鼻的口腔內已經開始有潰瘍的跡象了,但是這個也很有可能是貓愛滋所引起的

不一定是腫瘤的問題!

然後外部狀況看起來那麼好,內部狀況卻不樂觀

就是因為外部都是靠大鼻的抵抗力撐起來的,也算是一個感人的好消息啊~

 

大鼻複診的狀況就大概像上面所講的這樣嘍。

對了!大鼻這次4.6公斤,又長了500g的肉肉囉~

 

 

 

IMG_2445.JPG

(大鼻現在上我的床上得非常自然)

比較奇怪的是,大鼻禮拜六的時候(還是禮拜五...有點忘了)

突然吐了兩大攤飼料出來,大攤到要是我沒有親眼看到他吐的話,我應該會覺得是狗吐的!

不知道是因為吃太多,還是怎麼樣.....

 

 

IMG_2446.JPG

(大鼻半夜跟著我一起在看電影。)

還有一件奇怪的變化就是昨天(禮拜一),我下班的時候~Lu拔跟我說

大鼻今天好壞!跑去床上尿尿、兇他、對他哈氣,Lu拔要幫他清膿的時候,還打Lu拔的手

但是我明明早上出門大鼻一切都很正常啊?

後來Lu拔有事情要先去處理,我先回到家的時候就看看大鼻,發現他真的有比平常還要緊繃一點

當去撫摸他身體的時候,他都會嚇很大一跳...不過過一陣子,大鼻也又像之前那樣會對我撒嬌和翻肚

但是大鼻的鼻孔有一些小小的血塊,感覺是有流少量的血

 

後來過了一陣子Lu拔來找我的時候,才剛轉動門把

大鼻整隻又變得超級緊張!縮到角落去,我就叫Lu拔去摸摸大鼻看看

果不期然...大鼻對他又是發出低吼聲還有哈氣...

我立刻就問Lu拔說你是不是有打他啊?不然他怎麼會這樣...

 

Lu拔也再三保證說他才沒有打他勒!

他說他今天一到我家的時候,就想說要幫大鼻清膿一下...才一靠近他就開始兇了~

 

IMG_2447.JPG

後來一直到Lu拔走的好幾個小時,大鼻才又放鬆了起來,慢慢的爬去吃飼料

不過跟以往比起來,吃的量是少了很多很多!

 

揪竟是大鼻不舒服,還是討厭Lu拔...還真的不知道捏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